原作向 天生 8

今天画风不太对

 

8.来去

 

就像大过年的时候卖场放的歌总是那几首,街边糖水店推出的新品总是那几种味道,中学时代的课余活动也总是那么几个。G省高考改革了好几年,一年一个样,各种模式层出不穷,然而学生们的乐趣却总是离不开厕所。

卫生间一向是小道消息滋生处,也是交流感情的好去处,但无论如何,厕所约架这种事情也都是只会出现在小说里的情节。所以当新来的小朋友奔走相告,大喊黄少和喻文州在女厕打起来的时候,大家哗地一下冲出训练室想要找个好位置掏出手机准备围观拍照。

走到门口才发现事情大条了。

黄少天站在洗手台前边,面无表情地冲着手。手背上的口子渗出血顺着水流下,滴在白色陶瓷上晕染开来,再打着旋儿被带走。

“你们来干嘛?”这个时候的黄少天像一个真正的剑客,声音和眼神冰冷又漫不经心,似乎他在冲的不是还流着血的伤口,而是一柄沾了血的剑。

“黄少你们是不是……”男生在看到靠坐在工具间门口的喻文州捂着右眼望过来的时候吃惊到话都说不利索了——啊啊啊天哪!不被青睐的吊车尾三好生和手速达人的决战女厕之巅,为情?为权?目前场上比分是一比一平,双方各有胜负,看样子两人是不决出个死活不罢休了!

喻文州盯着新来的小朋友脸上表情瞬息万变,试探地叫了一声:“如果没记错的话,方锐……?”

方锐张嘴还想说些什么,就被黄少天打断,“哎小同志啊你还愣着干嘛哦快去搭把手,没看到喻文州还抱着清洁剂和抹布吗?”他关了水龙头把手往T恤上胡乱抹了两下。

喻文州盘着脚站起来凑到镜子前瞅,很嫌弃似地朝黄少天的镜像撇嘴,“衰仔破相了。”

眉骨上方一片浅浅的淤青看着有些惨兮兮的,可黄少天还是忍不住想笑,这小子笑完了竟然伸手戳了一下,“挺好的,看着挺像陈浩南。”

门口一干吃瓜路目瞪口呆,说好的干架呢,说好的积怨已久呢,说好的武力上位呢!怎么就看着这俩在女厕开始你好我好你帅我靓了啊,蓝雨的风水到底是怎么了啊?

黄少天又开始笑,高分贝笑声简直魔音贯耳。他一手钩住喻文州的肩,一手把沾了血迹已经开始变色的衣摆卷到小腹,摇摇晃晃地就要往外走。

喻文州看起来很不理解黄少天一发不可收拾的笑点,转头好声好气地对方锐说到:“那就我带少天去医务室,战术室的打扫就拜托你们了。”

方锐:“你等等——”

这人手速不行脚速怎么那么快啊?

 

 

 

TBC

因为每天都泡脚啊(。

 

 

 

 

评论 ( 1 )
热度 ( 11 )